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987號(高雄銀行及郵局斜對面)

電話:(07)521-1960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(無公休)

:: : :: :

最近剛配了副新眼鏡,算了算到目前為止至少也配過五副以上了(默)

但這次的配鏡經驗實在讓我太滿意!不私心推薦一下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(疑?)

自從上次不小心壓壞鏡框,換框之後戴了好一陣子,覺得鏡片也磨損的差不多了,才終於下定決心換眼鏡。

先來看看原本的舊眼鏡:

眼鏡01.jpg

▲有鼻墊的塑料大鏡框,鏡片因磨損略有泛黃、易沾染指紋及油汙

目前近視約3、400度的我,除了聚會、工作會戴隱形眼鏡外,大部分時間都是戴一般眼鏡。

因此戴起來舒適、自在才是我的首選!

之所以會來到內惟店,也是搜尋了「高雄、驗光、推薦」等關鍵字,在眾多網友的大力讚賞下決定前往。

:: : :: :

這次在小林眼鏡配鏡的過程先是先挑選、試戴鏡框,店員也會根據你的需求及喜好協助推薦。

我想要的是「不需要重新習慣、輕巧、耐用、不易滑落」為主。

最後選擇的是較細的大鏡框,材質也較有彈性(恕我忘記材質名稱了)

眼鏡02.jpg

▲舊眼鏡(上)vs新眼鏡(下)

接下來是驗光,但在驗光之前會先確認你原本配戴的眼鏡度數,再用機器做初步檢查,並確認你的常用眼實際測出的度數等各種詳細檢測後,最後才是試戴眼鏡並決定配鏡的度數。

在選定鏡框及鏡片品牌類型還有厚薄度後,店員也給了很乾脆的優惠價!接下來就等眼鏡做好囉!

:: : :: :

隔了幾天後要去取新眼鏡了!新眼鏡戴起來的清晰度和舊眼鏡差不多,但明亮度差很大!大概是這樣的感覺:

眼鏡03.jpg

 ▲舊眼鏡(左)vs新眼鏡(右)  

雖然眼前為之一亮,但就是有種不真實感?跟店員反應後,馬上就發現是舊眼鏡離眼睛較近!(驚!反應超快)

調整了新眼鏡的鼻墊高度後,看起來就完全沒問題了。

眼鏡03.jpg

▲鼻墊高度調整至舊眼鏡的習慣距離

::

接下來就是細調戴起來的舒適度,讓眼鏡更合臉!

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是我鼻樑太低,怎麼戴眼鏡都會很容易滑落,甚至已經習慣推眼鏡這個動作了。

結果在店長細心的調整下才發現,我的耳距比一般人近,應該要調整耳勾的角度來改善滑落的問題。

原本的舊眼鏡:

眼鏡04.jpg

▲沒有調整過的舊眼鏡,鏡框側邊較長,耳勾角度較小,配戴尚不完全貼合臉部

新眼鏡:

眼鏡05.jpg

▲調整過的新眼鏡,耳距較短、耳勾角度較大,可完全貼合臉部

經過無數次的烘熱、微調、試戴後,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地戴眼鏡了!眼鏡再也不會輕易滑落,而且視角超清楚!

::

另外,不只鏡框有一年保固,這次搭配的依視路鏡片也有一個月保固,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回去反應、調整。

眼鏡07.jpg

▲鏡片保固書

總而言之,是我配鏡經驗中最細心、專業,服務也最親切的眼鏡行了!真的太喜歡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
    Vera

    VERA ::高雄美食::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